尘情情情情er

一个无聊的人。

【雷无桀X白岳】寄人间(4)

  *《少年歌行》雷无桀&《武林有侠气》白岳

*嘴硬师父X直球徒弟

*白岳和叶兮只是朋友关系!!

*有原剧台词

*私设如山 ooc归我

*别太考究





04.

  雷无桀离开美人庄后,天色渐晚。

  嘴上说着自己找解法,实际上根本不知道从何下手,连白岳自己都不清楚的事……

  雷无桀叹了口气,随后又抬起头。

  一定有办法的。

  总会找到的。

  身后传来马蹄声,雷无桀回头,是苍岐的黑甲军。

  “殿下怎么会出现在这?”雷无桀问前面的侍卫。

  “剑仙雷无桀又怎会出现在此?”侍卫问道。

 

  马车里一阵咳嗽声:“怎么了”

  “殿下,剑仙雷无桀挡在车前”

  “雷无桀?雷梦杀之子?”

  “正是”

  “莫要和他周旋,赶紧去找白岳咳咳,我恐怕坚持不了多久了。”

  白岳?

  “不行,殿下。白岳前几日感了风寒,发起了烧,这两天一直在昏迷。所以恐怕现在给殿下治不了病”雷无桀说的句句诚恳。

  “我略懂医术,不知殿下可否介意?”

  白岳昏迷不醒,宫内的大夫还都无症下药,苍岐喘了口气:“让他进来吧”

  雷无桀这才随苍岐进宫,开了药,施了针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

  “当真不做官?”苍岐问,抿了口茶。

  “我还是适合在江湖之间”

  苍岐点了点头,向雷无桀道谢:“这几日……辛苦你了”

  “无事,您现在是这天下的王,给您身子调理好了,是我的职责。”

  “好了,”苍岐起身,“别说客套话了。既然决定了,那我便不再多留了。”

  雷无桀也起身,向苍岐行了一礼:“告退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白岳离开皇宫后并未直接回枫华谷,而是去了集市。

  叶兮让他买几个话本回去。

  “你自己看就罢,别给他看”

  白岳有些分不清,那到底是梦还是现实。

  那个“他”又是谁。

  叶兮和灰叔一定瞒着什么。

  白岳看到了一本《清冷师尊爱上我》的话本。

  一听就是个狗血故事。

  内心虽然吐槽,但还是买了。因为这本是叶兮点名宠幸的。

  一定要问问究竟哪个人,否则这话本怕是到不了叶兮手上了。




短更一下,这话简单得过渡了一下吼

然后白岳就要恢复记忆了(快跟我一起说:爱情的力量!)

  

  


  



  
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